close

導讀:都市白領們都不可錯過的帥氣時尚的手表,正裝和休閑打扮均適合。

名表時裝搭配能夠自如駕馭腕表與珠寶的女人,絕非僅僅空有美貌,超乎常人的生存智慧與商業哲學讓佩戴的其它奢侈品都黯然失色。在時代進步的今天,手表決不僅僅是隻有報時功能,亮麗的外形讓它也成為瞭時尚飾品。其實呢!平時的著裝倒是沒有什麼特別註意的,但是,如果你是在去高級商務會所的路上,你的形象必須是完美的,平實的外觀設計,特別的地方在於細處的別致的搭配哦。是吧!所以今天也找來瞭些跟大傢一起分享。

【香港直郵】卡西歐女表 casio時尚休閑防水女士手表LTP-1183Q-7A

¥398.00 淘寶 查看詳情

很好看的手表,推薦這個款式的很漂亮金燦燦的,女生戴很文藝也蠻準的,手表質量不錯做工也好帶上去很舒服鏡面也是高密度的防摔防劃的很滿意手表也防水大小也合適價格也便宜,非常喜歡哦!

【香港直郵】卡西歐女表 女士指針皮帶防水時尚手表LTP-1094E-1A

¥298.00 淘寶 查看詳情

真的真的超級迷你、很小巧很小巧、好輕、蠻適合女生的,逼格很不錯!very適合手小女生比如我同學都說我手小就該帶這樣的!手表超級漂亮,特別有光澤,總之喜歡的不得瞭,哦,對瞭,表帶有點硬哈!

DW2016新品手表 經典款女士時尚簡約腕表 正品進口女石英表表

¥1390.00 淘寶 查看詳情

時裝手表經典英倫風超薄輕質,真的很漂亮,而且藍色指針有檔次,手表很輕,皮表帶皮質有點硬。皮表帶和佈表帶都很不錯~質量都特別棒很適合年輕人帶的表。

DW丹尼爾惠靈頓女士簡約風手表 指針式時尚學生超薄防水石英表

¥1250.00 淘寶 查看詳情

表帶很好看,表盤是玫瑰金的,整個很高大上。非常喜歡註意外觀的手表呀!彩條表帶很有個性的說,再加上大表盤的融合很有設計感,寶貝挺喜歡的。上手效果更好。不管男女佩戴都是美美噠~

Macy\"s女手鐲腕表套件替換水晶手鏈表Anne Klein 2612389265

¥1699.00 淘寶 查看詳情

很秀氣,特別顯檔次。手表很好看,配的手鏈也很有時尚感,好看。設計很貼心,有配兩個扣環。可自行取換。很漂亮!!更棒的是有可調節扣鏈,寶貝兒非常漂亮,高端大氣上檔次。

Macy\"s女式腕表手鐲手鏈套裝防水手表Anne Klein2611892691

¥1499.00 淘寶 查看詳情

簡直美翻啦,不期待手表功能有多大,就是買來做裝飾的,特別適合夏天,很棒哦。是我見最好看的手表。簡直愛死。就是表帶大瞭點,有點長。戴在手上很松。不過,整體來說是很棒的。

Macy\"s女古典防水石英腕表真皮表帶手表Anne Klein261593247

¥499.00 淘寶 查看詳情

手表外表精致,表帶舒適,表盤大小剛好合適,帶上很有氣質。手表比我想象的小巧精致,而且休閑百搭,戴著沒有負擔感,簡直愛不釋手,從小就喜歡戴表,看它第一眼就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吧,直覺告訴我,它一定特別適合我,哈哈!分享給你瞭。

韓國正品 VALOOK銀河之下白色手表無指針觸摸手表

¥599.00 淘寶 查看詳情

孩子很喜歡,自己調好時間,也很漂亮。你可以按照手表的顏色、造型、價值、場合來精心搭配自己的服裝。服裝總是比手表更多,以手表為出發點,你就不愁找不到合適的服裝來搭配,搭配的效果會相得益彰。

Calvin Klein/凱文克萊CK手表 男士新款石英腕表男表正品K2G21107

¥2999.00 淘寶 查看詳情

非常完美的手表啊!做工精細、精致,復古真皮表帶個性手表,真的好美,本來想用非常多的言語來表達我對它的愛,但是我居然找不到詞瞭!!!不過新表皮質真的好硬啊,但不影響我對它的愛。

--------------------------------------------

看盡人生平凡故事,提升自己穿搭品位。我是萌醜君,我們今天的手表推薦就這裡瞭,想要瞭解更多流行元素,瞭解更多時尚資訊,請你關註我們:【萌醜君】的賬號吧!

arrow
arrow

    jerres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